脑洞很大的一条咸鱼

今天终于可以锻小龙
下课回来赶紧就大把大把扔材料进去锻
还好小龙爱我没烧我太多御札😂

根据花丸指导锻刀近侍果断用了被被
毕竟官方钦点欧皇
大典太和兜兜都能一起锻出来😂
不过第一把3:20出来居然是鹤丸
听他说完惊吓台词后不禁笑着回答真的吓到了吓到了
_(:зゝ∠)_
另外
小龙景光你的发言很危险啊
婶婶考虑安排你明天就跟笑面青江或者千子村正手合
感觉你们会相处得很好
什么?龟甲贞宗?
没看到婶婶泡在战扩四图头发都半秃了吗???




今天早上一起来打开游戏就是鹤丸说着屠苏酒约我去吓人
在异国他乡的我突然就有了那么点过年的感觉
克制不住自己的乙女脑,想着今天也是情人节,鹤丸约我去吓人其实也可以当作是约会了呢
嘿嘿
↑这个人没救了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