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很大的一条咸鱼

【自家本丸系列】
某天下午,审神者为了清理手机内存而整理起相册里乱糟糟的图片。突然,翻到一张照片的审神者两眼露出了兴奋的光芒,抓起手机就往粟田口的部屋跑。
审:秋田秋田!
秋田:怎么了主君?
审:我发现了好东西哟
秋田:是什么呀主君?
审:秋田全裸的照片呢( ͡° ͜ʖ ͡°)
秋田:……呜哇一期尼!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审:诶,你还没看呢怎么跑了…
(转身回去看到了在回廊喝茶的爷爷)
审:三日月桑的裸照也有哦!
爷爷:哈哈哈
审:真的很大呢!
爷爷:哦呀
听到骚动赶来的近侍鹤丸:…………
审:∠( ᐛ 」∠)_诶呀你拖我去哪里?没有你的裸照又不是我的错!你去让宫内厅展你啊!
满脸黑线的鹤丸:……你还是闭嘴吧
据说审神者后来去石切丸那里接受了一下午清除污秽的讲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整理相册的时候看到了之前在京都拍到的秋田。秋田是我的初锻刀,也是我第一把看到本体的刀,总感觉是冥冥之中的缘分
P2是前几天在东京的学长拍给我的爷爷,第一反应是真的好长2333
宫内厅再展一次鹤丸吧 ( •̣̣̣̣̣̥́௰•̣̣̣̣̣̥̀ )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