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很大的一条咸鱼

本丸。某天下午。厨房。

烛台切:……鹤先生…
鹤丸:嗯?
烛台切:唉…鹤先生啊……
鹤丸:……有话快说,别折磨你手上的萝卜了。
烛台切:(犹豫再三)你最近有没有对审神者做什么奇怪的事情?
鹤丸:???
烛台切:今天一大清早的,她顶着两个黑眼圈过来问我,你最近跟我相处得好不好,有没有吵架…
鹤丸:?我为什么要跟你吵架!
烛台切:她还问我,你最近半夜有没有偷偷一个人爬房顶…
鹤丸:???
大俱利:……她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。
鹤丸:?????
烛台切:(严肃)鹤先生,之前没能把贞酱带回来审神者也很难过,但这不是她的错。跟审神者吵架了就好好去道歉,不要半夜爬人家女孩子房顶!
鹤丸:????????我不是我没有!!??





脑洞了一下花丸第三集播出之后的自家本丸2333
我是真的一夜没睡好
_(:зゝ∠)_

之前战扩咸鱼了没能带回贞酱
真是对不起了我家老鹤!orz
(其实是沉迷氪与非洲人)
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