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很大的一条咸鱼

很难受
看完花丸,特别是ed的时候整个人都抑郁了

给小伙伴发微信,说为什么伊达组不带鹤丸
为什么全程都没让鹤丸跟伊达组有交流
他在伊达家度过了两百多年的时光啊
算得上是他最稳定的一处居所了
游戏里 不管是回想还是对sada酱的期待
鹤丸他和咪酱和伽罗酱都是一样的啊

说到这里眼泪差点流下来

我承认我是因为鹤丸才开始对伊达组感兴趣
但是后来是真心喜欢上了
伊达组是四个人
四个人才是伊达组
少了谁都不可以

我不知道花丸鹤看着另外三人参加运动会时是什么心情
不知道他解说时念出sada酱的名字是什么心情
我只知道我很难过
真的很难过

鹤丸他那么好
我希望他一切都拥有最好的
花丸里那样一个人坐在屋顶的背影
我再也不想看到了


评论(26)

热度(54)